今天饅頭媽媽來為大家介紹國際書展時買到的好書

 

由風車圖書所出版的《趣味動物布偶套書》

布書合成.jpg

(照片取自風車圖書FB)

饅頭媽媽本來就買了不少故事書中間有玩偶設計的布偶書籍,不過,都是原文的,沒想到,台灣居然也有了,而且質感真的好好哦!

完全不輸國外貴鬆鬆的布偶書,且價格平易近人多了

這一套布偶書饅頭媽媽覺得拿來和小孩互動真的是很不錯,以往念書給小饅頭聽,都得自已演起來,不過,有時真的是會演到沒步啊!

所以在找書給小饅頭看時都會特別要找比較有趣的互動書籍

S__3514376.jpgS__3514374.jpg

這一套一共有四本:《貪心的獅心》、《大野狼,現在幾點鐘》、《挑食的暴暴龍》、《懶惰的小鱷魚》

書中的畫面色彩夠鮮艷,角色的造型也可愛討喜,真的是很適合親子閱讀的書籍

同時,這些原文版的作者,本身也是我所喜愛的,所以不論是畫風或是故事性的生活化,都讓饅頭媽媽我覺得比較好駕馭,帶小孩讀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

而且,透過這些書裡的內容,在閱讀的過程中,還可以藉由這些故事的主人翁,對小饅頭做一些生活習慣的教導

只要將食指與中指伸入書中間的布偶,就可以跟著書中的故事內容一起玩耍和表演

饅頭媽媽最喜歡演出大野狼了(因為看到小饅頭害怕的表情就好高興),小饅頭也最喜歡看到那些可愛動物嘴巴動來動去張張閉閉的樣子了

加上書裡的文字都很簡單,同時重覆性也高,所以對有大小孩或嬰幼兒也都很適合

而且還增加了一些閱讀時的趣味性,讓小饅頭陶醉在書本的世界裡,還一天到晚就要我念那本

饅頭媽媽一直都是風車的忠實顧客,不論是有聲書或布書,我真的也是下了不少本錢說(所以快來找我代言

在他們的FB剛好有看到兒童節要做這套書的促銷,想當初,我可是買快900元耶!

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追蹤一下他們的FB,有些好康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