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媽的育兒之路真的是遇到了很多好人

之前一直很煩惱小孩刷牙的問題

後來在繪本群中經過媽媽們的推薦

購入了風車出版的『我會刷牙有聲繪本』

因為饅頭和我一直有共讀看書的習慣

因此繪本教導自然而然的成為了饅頭媽在育兒之路上幫助的教育工具

不論是認知、教養等其實都是透過繪本或歌曲進行的

風車的有聲書一向是饅頭媽的愛物

但我之前居然沒注意到這本

而且這本不是新產品

一直覺得我喜愛幾間出版社的資訊從來沒漏資訊說

總而言之,自從購入『我會刷牙有聲繪本』後

饅頭的刷牙之路就再也不用媽媽操心了

而且他連牙線也會自己用了

來介紹一下這個繪本

首先來稱讚一下

風車真的很貼心,因為他的有聲書幾乎都會附上電池

只要把絕緣片拿掉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聲音按鈕有三個,分別是刷牙歌、刷牙口訣和刷牙音效

聲音播放出來的同時,還有三個不同形狀的燈會跟著閃呀閃呀的

在聲音按鈕的旁邊還設計了一個牙齒把手

拉下去會有刷牙的聲音

頁面的部份,不算硬紙書,但又不是普通繪本內頁的薄度

比較厚一點,基本上也不算好撕的厚度

畫風可愛,故事搭配插圖,方便念書時發揮

還可搭配音效或音樂來帶領

最後面還付上口訣和刷牙歌的歌詞

讓小朋友可以一邊跟著節奏然後媽媽加入示範

幾次後小孩無形中就被洗腦了

饅頭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現在只要刷牙

我就會請出這本『我會刷牙有聲繪本』大神

(對饅頭來說,這比虎神還有用)

以上,和大家分享一下

也希望大家刷牙之路順利哦!

10155934_L.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刷牙 引導
    全站熱搜

    饅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